我模糊了
观影心得
13 有用
不算烂,就是很无聊,真的很无聊
观影心得
科幻片
HD中字
不算烂,就是很无聊,真的很无聊
只能说好玩,都是小孩子看,好多食物,吃货本心。
去年还在电影媒体内工作,有耳闻这部影片荣获过国外某奖项,加之本身喜爱动画电影,所以列为了必看行列。看完后觉得还是挺可爱轻松的,各类面点形象各异,故事主线明晰,间或笑点夹杂,能把一个简单的正邪斗争透过拟人化食物来完整传达,暗讽了抹杀个性的标准化模式。
和《疯狂动物城》相比,起码差了10个《大圣归来》
创意还可以,巧思不少(惊现飞天面条教主),对儿童观众来说也比《大护法》那种好接受多了。 然而所有转折都靠强设定、想当然来糊弄,顺拐得一塌糊涂,尤其后面误打误撞探真相、垃圾场逃生、果冻迷宫、蒸汽解冻还有结尾那个复活…这些桥段连追光都不敢这么写呢…分镜思路有时比较奇怪,是被剪短过么?
特别好玩呀!陈导被严重低估的作品
总感觉会很低幼。//剧情不是弱,是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