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ite
观影心得
8分
91 有用
情节挺平实的,但是真的很感人。觉得最大的悲剧就是,原有的生活被打乱,多了牵挂多了想念。即使做出善意的舍弃,仍然会心疼吧。
观影心得
科幻片
HD中字
情节挺平实的,但是真的很感人。觉得最大的悲剧就是,原有的生活被打乱,多了牵挂多了想念。即使做出善意的舍弃,仍然会心疼吧。
這隻龍長了張怪物史萊克的臉
"吹梦巨人"的远房表亲,大型生物都时兴养小孩了啊。虽然到处挂着米国国旗,但这地貌和景致明显就是新西兰的南岛,看整个剧组集体左驾和逆行也是醉了...
无聊到差点不想看完,前半段介绍龙的时候像是特别牵强的美剧第一集,后面一直在拖时间,浮夸的演员,不合时宜的配乐,像吸过毒一样长相的小女孩演员…感情线没有铺垫没有推进,上来就驯龙高手然后生活六年…特别不能忍
马利克式的奇幻光影,开场小Peter踏上龙爪前的一个回眸差点飙泪,没有刻意的戏剧冲突,强在情感真挚,转折自然;大量自然光与环境音的结合,让人相信森林里是有魔法的
迪士尼的电影是检验你是不是彻底长大的最好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