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
观影心得
4分
151 有用
也不能怪网飞老拍这些,怪我自己老看
观影心得
科幻片
HD中字
也不能怪网飞老拍这些,怪我自己老看
囧爷 是真的要圆自己一个罗宾的梦啊 ……
难得一见,编剧和特效都达到了国产水平……剧情拖沓冗长,片长2小时,精彩的不到5分钟,最好看的都在预告片里。
也就那样,全程套路+CG一般的片。(倒是增加了枪虾的知识)
挺爽的呀,咋这么个分数?最直接的原创亚类型快感,搁如今北美院线里上哪儿找去:一个80年代柯南伯格式人体异能(变)剥削片概念统领下的关于朗德特里与伊斯特伍德相遇并联手的传统拍档电影,并在和当下种族政治议题保持理性互动的同时还能维系相当充足的卡通趣味,而编剧马特森·汤姆林接下来作品,正是马特·里夫斯的新版《蝙蝠侠》,前景可期啊年轻人!
本身没期待看完觉得还行,视觉效果还可以,那个拥有变色龙伪装能力的抢劫犯,看着还挺好玩的,最后杰米福克斯的枪虾能力还真是bug,其他人展现出来的超能力和这个真的不是一个量级的,看完我还好奇的去查了下枪虾的资料,还真不是瞎扯淡
成本如能再拉高一些絕對爽
娱乐性还凑合,但毛病一大堆。低配版 xmen 的设定到头来动作戏也搞得普普通通。等到结尾也没发现强调了半天女主会 rap 对剧情有啥作用,就很 random,连有梦想就能赢都没用上,需要钱的动机也跟 rap 一毛钱没有,疯狂自己分散主线。囧瑟夫的角色也是很扁平。编剧根本连 justify 男主少校的行为合理化的意图都没有,为了救你家女儿各种杀无辜群众如麻,女主也是毫无铺垫突然就一脸迷妹的“可是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