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
观影心得
6分
5 有用
太貪心的拍攝手法並且畫公仔畫出腸
观影心得
恐怖片
HD
太貪心的拍攝手法並且畫公仔畫出腸
总体感觉不错。但总觉得还是有欠缺。
一般~
跟朋友尖叫得还挺爽
又是DV向的视角。嗯,准确的说更像是一记录片,所以就题材来说拍摄手法还是比较新鲜的...而且比较牛的是把Stephen King、Quentin Tarantino、Guillermo del Toro等人拉去为新闻播报员配音
没意思,故意玩弄纪实性影像感,早已不新鲜,技术也不到家。
《死亡日记》也是僵尸题材的~~~也是手举摄像机...可惜不如《死亡录像》来的刺激~太普通~喜欢僵尸题材的可以一看~
鼻祖阴沟翻船
非常好的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