обломов
观影心得
4分
2 有用
这么一看,史密斯是真的有点失手,大概也是宗教题材不敢发挥
观影心得
恐怖片
更新至TC中字
这么一看,史密斯是真的有点失手,大概也是宗教题材不敢发挥
好烂,节奏缓慢也不知道想表达什么,而且难以理解,那些个信教的没见过上帝,甚至没法证实上帝不是伪神,怎么就那么笃定女主就是恶魔,她那个能力可行善也可行恶,动不动就要把人关起来,谁乐意啊,煞笔。
弟弟有神论觉得姐姐能有天使守护能灵魂出窍,姐姐无神论者结果是穿越时空拯救自己==!弟弟自杀为了逼出姐姐天使拯救自己,结果失败。。。梵蒂冈教皇看了都觉得你傻叉。。。。。
片名剧透了最重要的悬疑点,整个故事索然无味了....看关于修道院的故事总是有些鬼魅...
不要浪费时间 不要浪费时间 又没忍住看了新片 简直是帮人尝屎
没看懂。。。你是上辈子是上帝座前的灯座,这辈子投胎给老百姓添堵???
被劇照給騙了
未来(死后)的自己,是现在自己的守护天使——这是最大的反转点了。也因为这样,未来的自己得以穿行在各个时间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