Яανeη
观影心得
6分
12 有用
突然觉得生菜和寿司真的不能再吃了(btw里面有个紫头发的lady好像鬼妈妈里的麻麻呀
观影心得
纪录片
HD
突然觉得生菜和寿司真的不能再吃了(btw里面有个紫头发的lady好像鬼妈妈里的麻麻呀
米国人真是脆弱,我们已经从食遍元素周期表,进化到全面预制菜了!
歪个题,看见鸡肉产业把动物彻底商品化,觉得挺残忍的。
一句话总结,别吃生的,特别警惕哈密瓜,豆芽,生菜,鸡肉,鸡蛋等。
开头第一句话就让人破防了:“人们平时总说要吃得健康,于是逛超市时,他们会在新鲜水果蔬菜区域徘徊,殊不知,这里可能是最危险的地方。”
食品安全做到如此成熟的美国是靠一群吹哨人和对簿公堂的司法制度建立起来的,反观我们,维权斗士郭利家破人亡依然坚持在路上,造成30w大头娃娃的三鹿董事长田文华无期徒刑减刑至16年即将出狱,我们的食品安全何去何从
从历史上几次食品安全问题(大肠杆菌、沙门氏菌)来谈原因、农场和垄断公司、监管部门和行业协会,谁动了谁的奶酪,回头想想我们的食品安全和这里讨论的简直不在一个宇宙里
我相信法律是尽可能完善的,民众也是不可能知道全部的规则与要求的,也相信食品生产并非故意导致中毒问题。但在利益和阻碍面前,商业会选择金钱、执行会选择顺畅,法律就有机可乘、民众就有了幸存者偏差;然而还有一个角度是,这个偏差,是否就无法回还:流浪猫之所以比家养猫肠胃更强大,是因为环境菌群复杂使之适应……这个角度,也值得思考一二。然而金钱赔偿不了生命,生命的长度实际也是科学研究深度,在没有能力的年代,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