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那段说为什么Sam不再联系她们的原因…感觉好bitchy………(没错我就是最爱Sam)
欧美剧
已完结
就这样…第一季
剧情简介
言就这样…第一季 好看吗讨论
9 条短评整整快一季度的追剧历程,却看得格外心累:Chris Noth戏外的丑闻,为“Miranda”安排的近乎挑衅的恋爱戏份导致差评,Willie Garson的去世,台词里对“Samantha”「隐隐约约体」的交代…会很憎恨为什么一定要制作这个重聚,来亲手示范用10集毁掉前面94集(和俩电影)创造的美好;所有新角色恍若为了完成指标和标签设计的工具人,稚气地表明“你们新新一代可不准cancel我们!”。但...
这种做作的美式中产阶级生活和剧情已经无法打动我了,真好。
非常糟糕的尝试。SJP可以放下这个IP不要再消耗了吗?如果要拍政治正确的东西,不需要死耗这个IP。Of course people come and people go. 但是留下一个想象空间不行吗?上来就写老公死,朋友背信弃义,就你Carrie作天作地的作女留到最后?Gosh, give me a break!
看到什么“老妇都市”、“奶奶都市”这种话真的觉得讽刺万分,那种所谓“我不介意她们变老,但老了就优雅点啊,不该还是穿这样夸张的衣服谈恋爱balabala”也是自相矛盾。原本这一代亚洲人从这个剧里吸收到的最有价值的东西就是年龄自由,人生不是兰蔻美容书,不用什么都优雅通透。
Big的死拍的有一种真实的恐惧感,刚开始整部戏尴尬的像米兰达第一天上课和Carrie录播客时的尴尬一样尴尬,但从死亡开始整个气就提起来了。很能理解为什么没有萨曼莎,人生走着走着总会有一些人因为莫名的原因消失,但是总会在重要的时刻存在。/十集看完了,越后面越崩,一泻千里,乱的不得了。
《欲望都市》6季剧集+2部电影,我从来没get到过Mr.big的魅力,总觉得他是个PUA高手,精明算计犹豫反复,富有、精致但乏味,一颗心半真半假。没想到新篇章第一集,十多年来头一次,我发现了这个男人可爱之处,他老了,却变得风趣,懂得体贴,会唱情歌,会开好酒,不自我,不钻牛角尖,甚至还坚持健身,在单车上挥汗如雨,简直是60岁以上男人的楷模。万万没想到编剧这是「人之将死 其言也善」,第一集最后一分钟,...
虽然各位都老了,但声音、个性和腔调都没变。立刻想重看原版!这部讲述的是50多岁人要面对的人生挑战,很多怀旧情怀在。
PSA:Susan Sharon是第二季第二集中那个老公脾气很差的朋友 她问Carrie意见要不要离开老公 Carrie傻乎乎地说你不开心的话就离开吧 被大家骂了说不能劝朋友分手 如果分了她会怪你 如果复合了她会再也不找你玩 n年后她说我原谅你但是Carrie早就忘了这个曾经的朋友了 对的 是她 大家不用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