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狠起来连家人都不放过。
剧情和《血族》几乎一个套路,吸血鬼"神”之崛起像极了《午夜弥撒》,再华丽的阵容也经不住拖沓俗套剧情的霍霍~幕后大佬的现身就是本剧的完结,7集弃。
因为ab老公太帅加一星惹(⁎⁍̴̛ᴗ⁍̴̛⁎)
大闷片
就這有必要拍十集嗎
想看Mike Flanagan把这剧再拍一遍
名义上是爸爸 但看下来 adrien 更像是在鬼屋 house tour 的怪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