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bluemoon
观影心得
4分
3 有用
整体有些看不懂。。。。。最后说明着不过就是预告片???个人评价:C
观影心得
欧美剧
已完结
整体有些看不懂。。。。。最后说明着不过就是预告片???个人评价:C
没啥意思。。
好看是好看,可为什么不给个不这么寂寞的结局???
开篇设定很精彩期待很高 越到后面越食之无味 要不是为了阿曼可能顶多撑到第四集结尾吧 其实要么拍成一部像Celda 211那样的电影 主线清晰 紧凑揪心又不失深刻内核 要么索性像纸钞屋, Vis a Vis,El Marginal 一样拍成部长篇剧 每个人物的背景和性格都有时间给观众好好介绍 而这里面一下子灌进一堆角色 一边要辛苦认脸一边跟着他们在红区绿区跑过来逃过去 一边革命起义一边暴力劫狱 你打...
不是爽剧或狗血剧,只是蠢剧而已。
居然六集了一晚上还没过完。就是看完了还挺上头的,角色都有点意思。西蒙真的,哇这该死的沉稳的魅力。请一定要有第二季。‖另外就是,一开始还真看不出来这位猛男是典狱长,有点瑟瑟哦。他推人是真的蛮意外的。
毒枭里帕乔的魅力,谁懂!在这里风采依旧不减?
到了第六集装备精良的劫持者还在切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