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仔面
观影心得
6分
10 有用
哈哈哈哈中午看了两集非但不恐怖而且非常好笑
观影心得
欧美剧
已完结
哈哈哈哈中午看了两集非但不恐怖而且非常好笑
挺有意思,但是感觉不够疯啊,注水严重。对比美怖第九季的节奏。
Ash:自己召的鬼含着泪也要打完!
太棒了!!!鬼玩人又回来了···笑死
节奏燃爆,简单粗暴。分分钟爽的我高潮一浪接一浪
冬季档第一!这延续多年的恶趣味啊,用越来越精致的打造继续玩永恒的Cult血浆。每集都有爆浆点、爆笑点,看得心情超级好!虽说每集20多分钟根本不够看,但其实单集时间和整季节奏掐得很棒的!演员们也是超赞,英雄们、Evil的英雄们,还有Evil Dead的那些绿叶!爱你们XD
的确很嗨,但剧情也是烂到没谁。
全集
全集
全集
全集
全集
已完结
已完结 共10集
第20集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