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剧
已完结
逐星女第二季
剧情简介
《#逐星女# Stargirl》续订第二季,从DC Universe移到CW播出。
最近评论
咖
虽然评分低,但是我却非常喜欢这个少年英雄组合。
M
没有看过漫画的,以及那些没看过绿箭宇宙从而能进行对比的人,可能完全没概念这部超英DC电视剧是多么优秀和难得?
k
拯救世界前要先洗好碗。绿灯侠的后代是人体绿灯,可以的。就算把老闪电请回来一帮老脸回忆杀纯唠嗑也木有意思。从HBO到CW,预算肉眼可见的减少,动作场面约等于零,大机器人就最后一集出来扭了下屁股,故事又水,两季间质量差距如此之大也是少见
夏
就很快乐的青少年向超英剧,内核和剧情都没啥好说的,可所有打斗戏的品质都巨好,看得特爽。而且既然哈波都能成为经典,那么这些高中生超英超反靠爱和善良打败邪恶大魔王的剧凭什么不能打五星。
★
看了跟没看一样,这一季就如同一场低俗笑话,连演讲者自己都觉得不好笑! 十三集整体分为两个部分,前半季讲辛迪如何放虎归山,如何想在蓝谷镇里东山再起,但这几集整体人物逻辑和智商还好都在线,紧接着到了下半场,中学一战天蚀被放出来后,众人与编剧和导演就都坐上了过山车,往后的每一集我都仿佛如坐针毡,真是太难看了!是认真的吗?这都什么年代了,还在用这种老掉牙的攻心、自我怀疑加幻境的法子啊?然后结尾高潮中东紫精...
宇
开头倒是暗潮汹涌,但女主还是那个女主,一如既往只会嘴炮,令人讨厌。
影
绿灯侠首次酱油,结尾剧情已经放飞自我了,要不是女主是个可爱的小姑娘,很难撑着看下去
小
第三集好拉…… 第四集彻底是儿童打架
J
老怪只有在他们准备好后再来,并且主角不下死手,也不用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