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Simon Kinberg与David Weil负责的Apple TV 的外星人题材剧将讲述全球多地被外星人入侵时的情况,会有纽约﹑曼彻斯特﹑摩洛哥及日本四国的剧情。

好看吗讨论

8 条短评
01
圣迭戈-北岛头像
圣迭戈-北岛 观影心得
10分 304 有用

我看是超英屎吃太多了,巴不得从贴片广告就开始打怪。没人知道该剧是翻拍的H.G.威尔斯的科幻名著/斯导和阿汤的《世界之战》吗?尽可无视这个分数,且TV+作品的视听和表演一向扎实。非要抱《独立日》预期我只能说略愚蠢。TV+都有太阳系冒险史诗《为全人类》了,为何还要换汤不换药?该剧定位明显是沉稳写实+宗教隐喻风第三类接触,外星人从头到尾就是背景板/幌子,它要讲的是人性的多样,和解与宽恕。你以为外星人(应...

观影心得
02
guangbian头像
guangbian 观影心得
4分 52 有用

其实不是耐不住性子而追求爆米花式的爽快,关键还是这个剧本身节奏就有很大的问题。第一集很出色,但二三四集依然把主要矛盾设置在无人营救的大背景下,大家为身边纠葛打打闹闹,而剧情主题不清、焦点分散,大量累赘导致大量垃圾时间,别说产生情感共鸣,看都懒得继续看下去,差评

观影心得
03
司左左头像
司左左 观影心得
4分 64 有用

3集看完还是不知道在拖什么,究竟有什么好拖的

观影心得
04
frozenmoon头像
frozenmoon 观影心得
8分 91 有用

浪漫又壮阔。很多人对于科幻的理解只停留在硬科幻的那些技术的狭隘定义里,但真正可以承载更多的,可以映射和囊括当下现实世界的是那些软科幻的故事。在这个故事里,“入侵”只是背景,那些需要修复和重新定义的人际关系,必须面对但一直逃避的深层自我,都开始显露。非常喜欢这种不同线索在同一巨大世界观之下并线演进,又从精神意义上相互交织的写法。

观影心得
05
bohegao头像
bohegao 观影心得
6分 82 有用

本来还可以,但是公车掉进深坑不会稀巴烂全部死,而且小孩还能斜坡攀岩,你当是打鬼子神剧啊?!

观影心得
06
Stacy头像
Stacy 观影心得
8分 6 有用

3点……8?在评论区骂街的大多数是只看了前三集的,我自己也是差点一集弃的那个,过了第三集突然就紧凑了起来,日本线的拯救爱人很美,美国线讲家庭伦理,英国小孩却在玩蝇王游戏。第十集为了接第二季又有点拖沓,给我活活看睡着了。英国小孩第一季运用神经网络只镇住几个外星人,美国老妈拿捡来的石头也就淦死一个外星人,整体第一季完全日本人闪闪发光了,第二季等英美联军发力。

观影心得
07
梵顿Kirin头像
梵顿Kirin 观影心得
6分 47 有用

最后一集就是给第二季做铺垫的过度了,看到最后还是最喜欢日本这条线。

观影心得
08
影丨缘悭命蹇头像
影丨缘悭命蹇 观影心得
6分 34 有用

很意外,这是西部世界和神秘博士的两位导演?有点不敢相信,几条线并进难免杂乱无章也可理解,就目前看了3集而言只能说还勉强能看,3星。

观影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