炀-夜灵缠绕
观影心得
2分
46 有用
观众为什么看丧尸片?刺激啊!我们就喜欢看丧尸咬人,人打丧尸!中间夹点人性啊感情啊团队友情之类的东西作辅料;做饭是菜里放调料,不是调料里面放点菜!作为一部丧尸片,来点丧尸好嘛! 第一集下来,丧尸没看见,全听几个废物熊孩子叭叭了。最后4人送头队出发了,一个嘴遁强者,一个青春期搅屎棍,一个智障大块头,一个小呆子。狗血的是小呆子的妈当初一枪毙了搅屎棍的妈,搅屎棍又捡起枪来崩了小呆子的妈……就这队伍,没有...
观影心得
欧美剧
已完结
观众为什么看丧尸片?刺激啊!我们就喜欢看丧尸咬人,人打丧尸!中间夹点人性啊感情啊团队友情之类的东西作辅料;做饭是菜里放调料,不是调料里面放点菜!作为一部丧尸片,来点丧尸好嘛! 第一集下来,丧尸没看见,全听几个废物熊孩子叭叭了。最后4人送头队出发了,一个嘴遁强者,一个青春期搅屎棍,一个智障大块头,一个小呆子。狗血的是小呆子的妈当初一枪毙了搅屎棍的妈,搅屎棍又捡起枪来崩了小呆子的妈……就这队伍,没有...
人口结构换种和逆向种族主义越演越厉,产生这种政治正确的垃圾电视剧
2
个人感觉借鉴了TWD Carl,Judith人气的甜头开始玩养成系。四个小孩目前还没太多亮点,成年组二人暂时狠角色下季需要更多新角色加入。总体TWD大背景下的青春剧,比重不言而喻,丧尸迷酌情观看,虽不讨喜但也不必没看完就刻意低分,后期剧情逐渐深入属低开高走势,下季除少年组外加一帮成年幸存者,希望会更加精彩。
鉴于评分的不公道,第一集我直接给5星。我承认《行尸走肉》第八季是渣,但是,一棍子打死有必要吗?当初《行尸之惧》第一季的铺垫那么精彩,也是被评得很低,到底观众是怎么了?我不太明白。行尸走肉的世界观多有趣,扩展开其实很好——这个行尸走肉的“护戒团”,其实也很不错。期待刀女、卡妈或弩哥在将来出现在《外面的世界》中——明摆着就是给他们做铺垫的。
太臭長了,對精神病屁孩的成長歷程絲毫不感興趣..少拍幾集心理戲直接進劇情還比較實在
游戏的结构
还不错
已完结
已完结 共6集
已完结
完结
完结
完结
全集
完结
全集
已完结
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