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nChen
观影心得
8分
19 有用
如果我说我搜月球天堂,出来的是日本的X我上月球你可信?
观影心得
欧美剧
已完结
如果我说我搜月球天堂,出来的是日本的X我上月球你可信?
反乌托邦的设定,加上很多矫揉造作的概念设计,看得满脸地铁老人看手机表情。各种仿木制的道具,都能直接联想到那种文青系列的店铺。节奏拖沓又疏离,感觉全体演员都在梦游。
有那么一点点扯?
看了两集,演员一言难尽,剧情不知所云,特效,特效是什么,,,北美观众的审美真是越来越无法理解
这设定其实还不错,但拍出来的就是邪教宣传片嘛~~~我是不理解为啥要在月球上搞个人类延续实验,有这能力直接改善地球条件不好么?直接上百年分离还好意思说是一家人,这脸皮也太厚了点。更别说这种月球上的奇怪设计怎么就能拯救地球了,这编剧是白左时间太长了肉糜吃多了是吧???个人评价:C+
废老鼻子劲移居月球就为了搞政治正确和宗教活动?还有这奢靡的地球式原生态生活,有这资源早殖民火星咯
不如设定成美国贩卖黑奴到月球采“棉花”矿石。最后黑人奋起反抗的故事
全集
完结
更新第08集
全集
完结
已完结 共3集
更新至第1集
全集
全集
已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