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不美
观影心得
8分
50 有用
追啊追啊觉得真的很好看,有种三色当年巅峰期的追剧感觉,吴启华那么多年过去戴上眼镜依然有程至美的翩翩风度,完全不显老!蔡思贝进步太明显了,竟然都有点顺眼了!还有每个案子里不经意打酱油的老戏骨们,那个最爱的三色原来还在!
观影心得
香港剧
完结
追啊追啊觉得真的很好看,有种三色当年巅峰期的追剧感觉,吴启华那么多年过去戴上眼镜依然有程至美的翩翩风度,完全不显老!蔡思贝进步太明显了,竟然都有点顺眼了!还有每个案子里不经意打酱油的老戏骨们,那个最爱的三色原来还在!
撩妹撩到15集,16集竟然告诉我是父女,不能忍
主要是吴启华好演技,女主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