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_BOTHER
观影心得
6分
12 有用
本剧最大败笔就是把二哥饰演的最好的朋友Tonkla写死,这个被编剧一直利用的工具人角色写得如此之差,如此被动,如此陪衬,甚至最后用他的死来继续完成剧情推动(并没推动什么),人家死了,第二天还能泡玫瑰花瓣浴,有毒。由此可见,一点诚意没有的剧情,让人无力吐槽。P.S. 戏外看出Joss是真挺喜欢Gawin的。
观影心得
泰国剧
全12集
作为吸血鬼的Mark从来不知道活着意义是什么,直到遇见了Tong,爱上他的同时却也渴望他体内的黄金之血。Tong体内黄金之血对Mark极有帮助,哪怕只是小小一滴,是保护挚爱,亦或是为了品尝他珍贵的黄金之血......
本剧最大败笔就是把二哥饰演的最好的朋友Tonkla写死,这个被编剧一直利用的工具人角色写得如此之差,如此被动,如此陪衬,甚至最后用他的死来继续完成剧情推动(并没推动什么),人家死了,第二天还能泡玫瑰花瓣浴,有毒。由此可见,一点诚意没有的剧情,让人无力吐槽。P.S. 戏外看出Joss是真挺喜欢Gawin的。
ep1目前看来一般 攻帅 受看起来三十好几演大学生
大家那么高评论的都是认真的吗?看了第一集,真的太搞笑了,两个主角一见面,就是各种露肉,bgm缓慢播放,太搞笑啦,第二集上演保护戏码,天呐!这都是什么古早年代的戏份?
其他部分都挺好,Tong的选角有点遗憾了。
其实,每一对儿新CP出现演一部剧,不见得需要多好看,看的是CP。JossGawin太造福人类了。
不磕这对但为了剧情无聊看一看,joss越看越不错,眼神迷离的时候特别帅,他很适合这个角色。gawin真的要劝退我,本来脸就崎岖,演戏的时候太夸张了,这傻白甜的演技真令人害怕。几个配角都还可以,能支撑我看下去的主要还是joss
一般我懂观剧礼仪的我不会没看完就打分的但你这个也太烂了吧二倍速当下饭剧我都嫌尬 p. s. 攻从受小时候就关心保护他这真的不是ltp吗?!
看了第二集看不下了,人设太傻白甜了,像什么霸道吸血鬼爱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