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包酱
观影心得
8分
332 有用
Line of the season: 「范冰冰交税的时候一定是喝了太多茅台」
观影心得
电视剧
已完结
《太空部队》第 2 季讲述了内尔德将军和他不被看好的团队在应对人际难题的同时,不得不向新政府证明自己的价值。在重重压力下,这个团队会团结一心还是会分崩离析?毕竟太空部队也只是人类而已。
Line of the season: 「范冰冰交税的时候一定是喝了太多茅台」
❶“预算削减”是对观众隔空喊话——有言在先,敬请谅解(包括茅台迎宾酒); ❷但是第一集起飞,第三集上天!(不过,编剧还敢含糊老妈入狱20年的原因······) ❸Fuck Microsoft. Screw NASA! ❹合着这一季是《千万别抬头》的前传。
范冰冰交税的时候一定喝了太多茅台 and FUCK MICROSOFT
看得出剧组为了我们这些不是收视人群的人群,做了很多功课。比如范冰冰、比如同志爱、tc人对家庭的态度、高将军的牛仔帽(当初邓公访美)、茅台酒(虽然很便宜)、筷子…… 虽然还是有些许刻板印象,但是总体上还是秉承着“一视同仁地黑全世界”的理念。总而言之,在我这里它值得五颗星,希望能成功续订第三季!
第一季好歹还有笑点,第二季连笑点都归零了,就是又普通又假的地球办公室日常
确实有在吸取第一季观众的反馈进行改善,焦点重新打回到人物身上,群戏互动多了起来,笑点更自然而然。一方面,还是相信这个班底的实力,能越拍越好。另一方面,如果就这样完结可以接受,毕竟白宫也已经换了一波人(ps,“将军”致敬了“老婆”当年在<老友记>里著名台词“They don't know that we know they know we know",哈哈
格雷戈里将军的《二泉映月》拉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