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不拍片结果就搞出来这么个放电视电影里都不能算好的作品,更不用和影史同题材的经典Fail Safe相提并论了。《敦刻尔克》是三条线三个视点,结果你搞三段每段都是选择非常随意的多线多视点,那么三段式的结构还有什么必要?另外本片用于research的预算怕不是全被编剧贪污挪用了:ICBM来历不明结果联席会议唯一有名有姓有台词的情报人员居然只有一个还在休假、只专攻朝鲜的情报顾问;GMD这种设计出来就是...
电影
4K
炸药屋
剧情简介
来源不明的一颗导弹朝着美国发射,谁该负责?又该如何应对?一场分秒必争的角力就此展开。
言炸药屋观后感
6 条短评
舌在足矣
观影心得
2分
91 有用
观影心得
伍月
观影心得
10分
114 有用
【A-】在毕格罗彻底落实军事政治惊悚电影的生涯后半期,首次选择一部完全架空背景的纯虚构作品,因此表现也是完全放飞自我了,拍得非常漂亮且没有任何限制,每一段叙事都是其最高水平,都是小空间室内对话戏却做出了极强的能量。可惜的是,可能是结构的选择失误,可能是剧作本身并不够丰实,三段不同角度叙事本身却并非螺旋上升的,反而每次总是在势能最高点被粗暴的归零。这个问题也直接顺应到了结尾,缺乏一个合理的出口,亦或...
观影心得
Marcovaldo
观影心得
4分
206 有用
就是冲着爆炸来看的,结果把导火线点燃的过程放三遍,戛然而止。导演融合宏大场面与微观叙事的尝试在我看来是失败的,结果是一边咋咋唬唬,一边莫名其妙。
观影心得
梵
观影心得
6分
401 有用
在最后一秒之前我都真情实感的决定这电影真不错,在影院等到字幕播完都不敢相信真的结束了真是小丑竟是我自己。我能接受导火线燃三次但我不能接受炸弹0:01的时候你把画面给我掐了。有种编剧说我有一个超棒的想法但不知道怎么结尾然后导演说管他呢编不下去就不拍了的美。看这部电影的人有福了,老了之后百分百会被传销买保健品的(没错说的就是我自己
观影心得
查理曼大帝
观影心得
6分
78 有用
一股浓浓的网络大电影质感——构思、摄影、剪辑、音乐,说得好听点是“稳重,扎实”,说得不好听是“陈旧,平淡”,那种电视剧专属的调色、从头到尾尴尬的弦乐、假装“纪录片”的手持和偷窥式镜头,真的要多俗气有多俗气。紧张感?抱歉,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反高潮的剧作让人根本代入不进去,危机感全程缺席。
观影心得
此任非人
观影心得
10分
79 有用
如果喜欢刺杀据点或者敦刻尔克,一定不能错过。很好的收尾。#Venezia2025
观影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