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耐ღ猫宁
观影心得
6分
543 有用
剧情俗套,人设崩塌,女儿全片没关心过爹一句,对老爹暴躁输出,上赶着给老公当娘。这部作品唯一的正能量就是促使了我反思对父母的态度,不能恃宠而骄凉了二老的心。
观影心得
欧美动漫
HD中字
剧情俗套,人设崩塌,女儿全片没关心过爹一句,对老爹暴躁输出,上赶着给老公当娘。这部作品唯一的正能量就是促使了我反思对父母的态度,不能恃宠而骄凉了二老的心。
最好看的只有第一部
已经闹腾到完全不讲理了,但是不难看,有一种破罐子破摔的乐趣,科学怪人和果冻人依然笑点满满。
Jay和他的傻女婿Phil
拍到结尾不烂尾?
我真是想一脚踹死那个女婿
2022.1.15 好讨厌女主找的男朋友 傻子一个 女主还当个宝贝 我是德古拉的话早就气死 这怎么越来越无聊
说实在的我要是岳父我也看不上这女婿......这货除了心眼不坏以外整个就是一低能精神病...........可能吸血鬼能力太强了,小美人才能一点都不在乎这货的脑残加白痴........立意还行,家人就因该多看对方好的内在!尽量包容对方的缺点或者只是跟你的习惯不同.......故事也算讲明白了!但是各种怪物的特性表现就很没新意,甚至可以说是开始摆烂了.......还有这低能白痴脑残女婿我是真接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