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吗讨论 · 外星居民第一季

7 条短评
01
淋头像
观影心得
10分 136 有用

今年最好看的新剧之一,仿佛当年返生餐单一样惊喜。但是,解剖不戴口罩吗???

观影心得
02
Captain Crunch头像
Captain Crunch 观影心得
4分 30 有用

全世界是不是都陷入了一种不知道如何做喜剧的无能

观影心得
03
尧漫尘头像
尧漫尘 观影心得
8分 122 有用

执行灭绝计划结果被雷劈,然后被人类感化……最后带着威士忌回外星去了?飞行不规范,亲人两行泪啊……

观影心得
04
Chaos头像
Chaos 观影心得
10分 156 有用

哈哈,蛮有趣的,我还蛮喜欢这种科幻中带点喜剧色彩的作品

观影心得
05
豆瓣豆瓣头像
豆瓣豆瓣 观影心得
8分 107 有用

我真的很不喜欢外来者刚刚到地方就杀人破坏的,真的很讨厌!外星人一来就杀了个人类!!

观影心得
06
托普希特头像
托普希特 观影心得
8分 39 有用

Alan Tudyk时不时发出的奇怪声音比奇怪剧情更戳笑点

观影心得
07
球外势力头像
球外势力 观影心得
8分 62 有用

中规中矩,标准狗血

观影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