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
观影心得
8分
又追完一季啦!虽说コメディアン的部分越来越多 但是很可爱啊 每次都期待笹川部长的登场www还有bibi酱
观影心得
日本剧
已完结
又追完一季啦!虽说コメディアン的部分越来越多 但是很可爱啊 每次都期待笹川部长的登场www还有bibi酱
如同豆友,此劇其实不重在查案,可說是卖萌集合,所有每集都要找个有卖點的行业,再找個美女嫌犯,查案是展览,她象大福的脸40年不变,就由齊藤小姐每次都帮大福卖廣告,結果是她演多少集,我就吃了集数X3的大福,然后我的肚子也变大福……
这种水平怎么干到第五季的 一集弃
这个剧的萌点本来也不在于案件,看稳稳的内藤,斗嘴的大福,还有一众可爱的下属以及课长家的比比就够啦!这种安定的存在感就很幸福。
其实剧情很扎实随便看看也不折磨,但反复让我想起前几天在wb上看到一个评论完全就是我看这剧的心情:一些男编剧男导演男演员在处理父女问题是根本没有能力接受一份永不和解的剧情,必须把自己这份父女和解促成大小团圆的希望利用已有的权力寄托在作品上面,有这份心情去改剧本不如对自己的亲闺女好一些,还不如一些已婚已育深知儿大不中留女儿也一样的女编剧女导演女演员,即使是死不悔改也不会让女儿和母亲廉价又如此顺滑地和解...
第一集的串联有点牵强说实话,剧集本身基调一直这样,安定感有。以及这一季的内心独白是不是新加的,中二感up了一丢丢hhhh
已完结 共10集
全集
已完结
完结
已完结
全集
全集
全集
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