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蛮
观影心得
2分
2 有用
1星,搞笑不足,颠狂有余。也没动作设计可言。
观影心得
科幻片
正片
阿明和米切尔是一对挚友,他们在热闹的斯齐恩德雷赫特街区做街头马车司机。这份工作并不光鲜亮丽,但当当地居民突然变成令人毛骨悚然、黏糊糊的怪物时,这份工作就发生了改变。与一群形形色色的当地居民一起,这对搭档获得了证明自己实力的绝佳机会。
1星,搞笑不足,颠狂有余。也没动作设计可言。
原来荷兰才是政治正确第一大国家,比美国还猛,直接把白人演员从主角名单去掉……厉害
屌爆了,喝!喝!喝!的口音,又像法语又像阿拉伯语又像德语,竟然真的在说喝英语啊!一个华人都没有的英语欧洲片,赞!
imdb 5.5
? #KVIFF2025-Horizon @ Cinema A 异形僵尸版之荷兰外传。 做得最对的就是那帮移民起的都是大轱辘电动车,在荷兰就是这样,只有移民和笨蛋teenager才会骑那种车。 叙事比较左,政府警察都是笨蛋,得靠我们移民都爱吸的“笑气”拯救小镇。荷兰现在的政府确实狠烂,但你们这帮人好像也没好到哪去…… 故事非常无聊,各种降智,但影展确实需要一些无脑的调剂一下,所以看完也没有特别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