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
观影心得
10分
8 有用
分打高点嘛,男主时丑时帅也是很神奇了?打光+滤镜+中村的颜值+道具组温馨的布置,还是很美好的~作为一部不用带脑子看的深夜甜剧算得上优秀啦
观影心得
日本剧
完结
分打高点嘛,男主时丑时帅也是很神奇了?打光+滤镜+中村的颜值+道具组温馨的布置,还是很美好的~作为一部不用带脑子看的深夜甜剧算得上优秀啦
只要演员不尴尬,烂剧本对于观众能有多少伤害呢?这种亲密,偏偏要拿捏,对演员很考验吧。女演员一定是高度近视。
很甜很羞耻
这个一看脸就知道人生中看过的书不超过10本吧(对不起
女主还挺好看的,就是这个男主不太行,这样的深夜档我是不可能追下去的。
这种剧,就不能找个能看的帅哥来搭吗?相同的剧情,差不多已经在差不多的类型剧里出现了差不多八百遍了,换成福原遥,马场,樱田通,毫无违和感。
……是挺可笑的。中村小天使答应我,这种剧拍一次就够了,以后接点像样的剧本吧……
女主上两季还是神经病bitch(《这段恋爱是罪过吗?》,这里就是假装装傻的白莲花,竟然还爱读书(结果书柜里书还没我多)。这种不需要智商的剧情也不是不可以,动不动壁咚也不是不可以,但就需要颜值来凑。男主这是啥………尹志平吗?怎么那么不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