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贞
观影心得
6分
27 有用
女主角好漂亮声音表演力好强!但这一切的设定都被男主角那不太漂亮的脸毁掉了,这个长相硬说自己乙女游戏角色实在是有点勉强了吧
观影心得
日本剧
完结
女主角好漂亮声音表演力好强!但这一切的设定都被男主角那不太漂亮的脸毁掉了,这个长相硬说自己乙女游戏角色实在是有点勉强了吧
高桥光好看,jk妹子好看,男主给我一种星尘最近的星探失明了的感觉,他每次走过来我也要失明了
高桥光挑战教师/历史宅人设还是太勉强了
节奏时好时坏,但ayano跟murai的感情线却非常浪漫(最后一集才揭露这只狗狗居然被是女高中生拯救过的小学生,女A男O太可了) 片头曲真好听,宫世的脸长在我对“乖儿子”这种人设的审美点上,看到他笑起来脸上浮出两颗梨窝就想摸他的头毛yoshiyoshi
好土好中二。。。男主刚出来的黑长直比金发好看多了 金发真的显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