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观影心得
10分
1 有用
比预期中更有诚意的一部SP了,臭脸牧野先生果然还是洸平很有爱的一个角色。希望未来还能再见。
观影心得
剧情片
正片
本季描绘重返医院的牧野医生与升入初中的学生们的新篇章。藤野一希难以适应中学生活,父亲突然带回新母亲与妹妹更令其家庭归属感崩塌;而顺利完成心脏病手术的冴岛直明升入新年级,虽立志成为牧野医生般的医者,内心仍怀不安。此时,一名因病复发失去求生意志的少女出现在牧野面前。除原作剧情外,本季将新增原创角色故事线。
比预期中更有诚意的一部SP了,臭脸牧野先生果然还是洸平很有爱的一个角色。希望未来还能再见。
为什么SP只有一集!虽然希望孩子们都健健康康的,但真的舍不得病历簿就这样完结啊…
好看!被小朋友们治愈了一遍又一遍 感觉这个世界还是有一些美好存在的?三个主线故事互有交错 情节上处理的比剧版还要好 主角其实是小朋友们…求sp一直拍到孩子们大学毕业 不还是拍到牧野医生退休吧?这个小镇的孩子们不能没有せんせ!ps:我看藤野一希长大后的帅哥潜力很高 买股了弟弟哈哈!
有点无聊,病例没有常规剧时剧情好看,不过藤野&水本还蛮好磕的?
还是很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