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WSK题材的老电影...很想看到完整的版本...很老的片子了...只能找到热心的亲上传的11个片段...虽然色彩&音效都远赶不上现在的片子了...但那些隽永的歌声&纯真却给予人永恒的感动...只推荐给对童声choir/对WSK有爱的亲...
喜剧片
正片
天使之音
剧情简介
【天使之音】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名叫Toni Fiala 的男孩,他天生有一付好歌喉,从他懂事以来,他就一心希望能加入享誉世界的维也纳儿童合唱团,然而他那位担任铁路工程师的父亲原本希望他去学如何做生意,还好他的母亲十分了解儿子的兴趣和梦想,在她的坚持之下,终于促成让Toni 顺利加入了维也纳儿童合唱团。在Toni 加入合唱团之后,他还必须经过一连串的训练,期间他也认识了一位早他一期加入的Peter ,起初Toni 和Peter 处的并不好, Peter 认为Toni 的加入取代了自己原本的重要地位,后来她们经过一连串的事件之后,终于化解了彼此的恩怨,成为患难见真情的好朋友。
言天使之音 好看吗讨论
7 条短评
Jan.
观影心得
8分
3 有用
观影心得
Jestem
观影心得
6分
1 有用
三星半,果然是天使之音!讲的好像是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既有孩童的天真,又有天籁般的旋律,沉迷其中,无法自拔,故事一般就不用在意了。
观影心得
我做饭也太好吃
观影心得
10分
1 有用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g4MTk1MDk2.html?from=s1.8-1-1.2&spm=a2h0k.8191407.0.0 这世上居然也真有这样的电影,看完的那刻我有种自己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的错觉。
观影心得
纸糊墙
观影心得
8分
2 有用
Vincent和Sean的对手戏也太可爱了,后者在同年上映的《王子与贫儿》里圆润不少
观影心得
牙床仙子
观影心得
10分
1 有用
60年代的真善美音乐电影,太美好了,甚至有些地方有些不切实际。管它呢,这种电影不就是为了展现美好吗?? ps:那个年代我们还没吃饱饭呢,差距好大啊… 看那些孩子们坐船去公园玩、爬山,就知道以前北海公园和“让我们荡起双桨”这些是从哪学的了?
观影心得
阿朱娜娜子
观影心得
10分
1 有用
怀念老wsk的实力
观影心得
茶博士
观影心得
6分
1993.04.04
观影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