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观影心得
2分
27 有用
这德行都发现不了不对劲吗..........而且你是靠伪装来避难的,能不能敬业一点,装的像一点,不要时时刻刻吊儿郎当的,要表现区别就在一些难改的小细节上表现啊,到底是编剧弱还是演技差啊。我擦,见面就开始浮夸到死,你哥啥德行你不知道?真是不怕别人发现啊。哇,女主这句说的好:“刑罚的痛苦要大于犯罪获得的利益”。然后男主讨厌他哥伪善,结果自己表现出来的样子却也渣到了极点,这个德行后期编剧你打算怎么洗白啊...
观影心得
韩国剧
完结
此剧讲述了同卵双胞胎兄弟韩秀浩和韩江浩过着完全不一样生活的奇幻故事,是一部烦恼该如何守护他人人生的笑中带泪奇幻剧。
这德行都发现不了不对劲吗..........而且你是靠伪装来避难的,能不能敬业一点,装的像一点,不要时时刻刻吊儿郎当的,要表现区别就在一些难改的小细节上表现啊,到底是编剧弱还是演技差啊。我擦,见面就开始浮夸到死,你哥啥德行你不知道?真是不怕别人发现啊。哇,女主这句说的好:“刑罚的痛苦要大于犯罪获得的利益”。然后男主讨厌他哥伪善,结果自己表现出来的样子却也渣到了极点,这个德行后期编剧你打算怎么洗白啊...
看到第四集真的有点追不下去了。且不说一个混混当法官是多么离奇又不科学的事情(漏洞不是一点两点),最不明白的是尹施允为啥要用这种表演方式,个人觉得看着有点不是那么令人愉快,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区分两个性格、身份迥异的人吧?
暑期韩剧终于活过来了啊!尹施允的演技越来越有层次感了 好喜欢女主这样类型的长相 看着真是赏心悦目 首播收视很棒啊 奶一口傻不傻年末大奖允哥哥冲鸭!
尹施允的表演方式陷入误区。
我东久!我施允!是你!
看过
女主演技挺好的,开头铺垫的也不错,但是败笔在尹施允,演技太浮夸了,仿佛活在四五年前的韩剧里一样,只想看女主手撕男上司,真尼玛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