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アチュウ
观影心得
2分
1 有用
演技?
观影心得
日本剧
第9集完结
演技?
星尘的帅哥对我眼睛太好了,感觉几个小孩演的都挺好,就是我不能理解哥哥你和他们差了得有六岁吧(看上去),为啥能玩到一块?初中生和小学三年级能玩到一块? 即使一堆帅哥美女我也实在坚持不下去了,一开始还有点儿悬疑感,然后开始出现死人就崩坏了,苍你可真行啊,茜杀了直墨你就各种维护,一茶杀了茜你就想着盯着他要抓他?最后还跟茜说你俩不一样,我靠,都是杀人犯啊,咋的,女主有苦衷能原谅,一茶就是个变态病娇不能原谅...
可爱
90年代背景的穿越剧,大概就是青梅竹马一起穿越救另一个青梅竹马的故事。读了原著感觉剧情还挺有意思的,情节上也是不错的悬疑剧,演员虽然都新生代,演技也算及格线附近,有趣!小成本的推理剧的感觉,中规中矩。
都是熟人,有点意思??????
空境挺好看的,在乡下拍的感觉像回老家了,光影很自然,滤镜和色调也很舒服,故事的逻辑也在线,适合夏天看
其实结尾还想看一茶,怎么直接揭露完犯人后就再也不露面了…其实还挺有意思的只要坚持看到后面(因为看前面觉得有点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