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井硫加
观影心得
2分
小学生写的剧本吗
观影心得
恐怖片
正片
在第一部的事件之后,昌德里镇再次被恐怖笼罩。这一次,女性神秘地被一个可怕的无头实体绑架。维基和他的朋友们再次肩负起拯救小镇及其亲人的重任。
小学生写的剧本吗
勉强能看看,但是比较俗套。
很差,原班人马虽然难得,但无论是恐怖还是搞笑都没有看点。
2星,搞笑不如前作,动作戏分增加了很多。
原版人马延续了第一部的爆款势头。虽然故事创意和笑点都比不上第一部,但第一部的口碑为整个系列打下了坚实基础。即便这部的口碑远不如前作,票房依然爆发,成为现象级高票房电影,说明口碑与票房并不总是正相关。Rajkummar 夸张的个人演技成了这类喜剧恐怖片的标志。女主角常被批评缺乏演技,但她运气很好,参演的几部影片都成了爆款,直接将她推上了高位。虽然我是冲着 Rajkummar 去看的,但我更喜欢他在其...
太无聊了,磨磨唧唧两个半小时,就这么一个俗套的鬼故事。突然想到一个好笑的点,以前别人调侃中国国情,说谁谁谁到中国也得敬酒,那印度就是,即使是鬼片,到印度也得跳舞,哈哈哈
还不错,挺搞笑的。这个算是正统续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