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馆主
观影心得
10分
4 有用
陆德镇给麻麻冲!虽然小陆没成功,但是依旧是很棒的人设。但是竹马这一季颜值太帅了,啊(*゚◇゚)四季中的颜颠了吧
观影心得
韩国剧
第10集完结
陆德镇给麻麻冲!虽然小陆没成功,但是依旧是很棒的人设。但是竹马这一季颜值太帅了,啊(*゚◇゚)四季中的颜颠了吧
没有第一季油管视频的感觉,变成了一部没什么特色的普通狗血爱情网剧了。
继续看下去就是因为想知道结局
有进步
第四季还挺快,介于上季太水了,这季先三星观望。见好就收吧,要是竹马结局也算完美。
编剧是疯了吗?剧情如脱缰野马,站错洪妍女儿的cp了气死!我喜欢德真啊,回头草不好吃。女二男三的副线巨难看,李智女儿的新cp也很别扭
竹马赛高 冲这个结局打分
有些人啊非要失去了才懂珍惜..人總是要分手後才知道對方需要什麼晚了?即使分了還是忘不掉前任吐了?所以都看不到身邊的那一個對自己很好只記得對自己很慘的人?現實中的都是隨機匹配的也只有電視劇才能官配永久保存的?他/她喜歡著你/妳卻看不到 愛情是自私的*沒有誰前誰後*對上眼就足夠了(這部劇無限循環的去愛和被愛啊?)每一個喜歡過的人都只是人生的過客?最後的遊戲環節我喜歡!!?這樣子去告白我jio得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