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观影心得
6分
18 有用
看太多了这种模式,几乎猜得出来剧情。
观影心得
剧情片
HD
在一座停产的密闭工厂里,五个男人从昏迷中转醒,但他们却想不起来自己身为何人,又为何在这里,唯一清楚的是,他们被困在这里,而且或被捆、或受伤,状态糟糕。与此同时,一起绑架案的赎金交接程序正在进行,歹徒依靠高明的事前准备成功拿到了钱并脱身,暗中监视的警察们迅速展开了追击。厂房里的五个男人在经过搜寻模糊的记忆片段与分析后,大致理清了当下的形势:五人中有两人是被绑架的某公司总裁寇斯与同事麦肯,其他三人则是绑匪,真正的寇斯与麦肯必须在收钱的绑匪返回前脱身,否则将面临撕票的危险,但是在身份无法确定的情况下,每个人想要保住自身安全又谈何容易?
看太多了这种模式,几乎猜得出来剧情。
虽然主演是一帮三四流的演员,虽然整个故事的发展跟看剧情简介相比还是有点差距,不过这种类型的电影让人值得期待的纯粹就是结局,还好,最后的反转力度还是可以滴!没让人失望。
如果人们可以遗忘掉自己的历史,是否可以回复本初的善良?
本以为是大家来解谜结果却是靠着人物记忆闪回慢慢推进剧情揭开谜底 比较不需要智商
剧情绝妙。他们在门开之前一同吹的那一曲欢乐颂。“如果失去记忆,你是否会变成好人?”"People don't believe those things now. -No. They believe them in their hearts."
这其实是一部不错的推理片,有严谨的分析,很好的伏笔,暴风雨山庄的情景布置,以及结尾的多次逆转,而且情节的失忆设置和对于人性的探讨都较经典。唯一不足的是推理性不够足,记忆很快就回来了,没有让情况变得更加复杂。 其中取钱挖洞的小诡计,人质对现场的分析,以及理所当然存在的幕后女人都是很不错的细节。
真有意思,我喜欢这种关于记忆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