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號風球
观影心得
8分
3 有用
the picture of baby a, see: http://www.gosnellmovie.com/babyboy/
观影心得
剧情片
HD
基于费城堕胎案柯米特·戈斯内尔博士的故事。
the picture of baby a, see: http://www.gosnellmovie.com/babyboy/
作为电影而言,演技掉线,节奏掉线,两极化过分渲染。至于事件本身,不做评价。
纪录片现场还原风。5
新媒体时代,想要吸引媒体注意力还是要靠网红牵线搭桥。
这么个好故事 竟然拍得这样平淡 就像好茶喝出了白水味 隔壁犯罪心理哪一集都比这个拍得好
原来堕胎是这样子做的,把婴儿扼杀在妈妈的子宫里。强烈建议主张合法堕胎的人仔细观看这部电影。
前半段有点闷,后半段还是挺精彩的,挺好的题材没拍好,不过感觉导演的意图也不是为了拍的多好看,就是当作纪录片抨击一下这个事件而已。至于事件本身实在不好过多评价,非常多的社会因素综合起来导致这个事件的出现。另外~美国怎么动不动就涉及好几百条罪………好可怕 片尾曲好评~有人知道麻烦私我
看到心紧 MURDER 久久不能平静 头痛的很 平时再好 再紧凑的电影我都会快进一些尿点 但这次没有 我生怕错过任何一个对这个刽子手控诉的情节 哪怕一个单词 另外虽然影片里刻意强调了这不是堕胎案 但我希望人们看到这个电影 能对堕胎足够重视
HD
更新至下
HD国语
HD中字
已完结
正片
HD
正片
HD中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