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30
观影心得
2分
64 有用
建议推出一种新的幼稚分级制度:几岁以上就别看了。这片属于10岁以下。
观影心得
科幻片
HD
基于Alexandra Bracken所著同名畅销青少年小说,讲述在一场疾病夺走了美国98%的儿童的生命后,剩余的2%发展出了超能力,他们被安置在拘留营中。一名16岁女孩逃离了营地,加入一群青少年的团队,躲避政府的追捕,踏上奇幻冒险旅程。
建议推出一种新的幼稚分级制度:几岁以上就别看了。这片属于10岁以下。
非常引人入胜的一个世界观塑造下,竟然提莫讲了一个青少年的纯爱故事(问号脸???(感觉和预告片讲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节奏把握欠佳,剧情可观性一般,希望第二部可以突破这一部的平淡无奇。
放电喷火比隔空取物(还能取人,太OP了)危险度高是什么逻辑?而且喷火还被列为危险度最高的?这叫X博士和万磁王情何以堪。最多给个爱情片的标签不能再多了。
本以为可以像饥饿那样刺激,像迷宫那样惊险,像分歧那样复杂,或者哈利那样魔幻,又至少有暮光那样浪漫,但......节奏超级慢,只剩下歌舞青春的青春了。完全没有期待第二集快来的兴致。到底是拍给哪个年龄层看的,15岁以下吗?
18.8.4 TBS)当女主和男主吻别的时候,我脑海中纠结的是这到底是更像分歧者还是更像饥饿游戏,或者是x战警,全篇三个男主两个爱上她,剩下一个救了她,这种玛丽苏剧情我真的白眼翻到不行,还有最扯的是下一代都有超能力了,政府还在阻拦什么??灭绝全人类吗??少数的特权才是害怕的吧??
这设定本来超级赞,开头十分钟非常引人入胜。但是我看了半小时故事尬到我只能给两颗星,但但是后面男主主场又可爱又有担当,四颗星都给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