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吗讨论:《无敌猎手》

6 条短评
01
愚者自娱头像
愚者自娱 观影心得
6分

最初看到糖和大少搭的新闻是开心的。但是开播后的观剧体验是:男二人设比男主更有吸引力,女主人设不是太出彩,女二的一些剧情有时候其实是令人同情的。演员花絮里自己都调侃男主男二的邪教cp什么的...那个时候就觉得剧播后肯定有当双男主嗑的。唉,三台对糖还真是十年如故。真没招了,敢不敢自己看看这些年分给她的剧本到底有几部真正做到角色塑造以一番女主为主,感情线发展以主cp为主....

观影心得
02
谷不分头像
谷不分 观影心得
8分 1 有用

只有女二受伤的世界达成了,家被毁,拜叔叔,哭“哥哥”,送爸爸……“你没有我也能活下去”,所以我就不出现了,舔到最后会一无所有!Pear人靓演技好,为什么一直没担正啊啊啊啊啊啊?!

观影心得
03
甜西瓜头像
甜西瓜 观影心得
10分

吻戏真多,吻戏真欲,男女主好甜,好好磕,结局男女主结婚了

观影心得
04
Saki痛苦填坑中头像
Saki痛苦填坑中 观影心得
6分 2 有用

好好好,第n次勇夺全豆瓣评分沙发了。直白的说我就是为了namtarn来看这部冷门新剧的,设定真的不太吸引人,great警察,namtarn歌女,toeyp算是混混反派,三人青梅竹马长大后却各自奔向不同命运,还上演一段三角恋。说实话比起男一great我喜欢男二toeyp的人设更多,阴险和对女主的深情结合在一起其实蛮迷人的,两人也是二搭了吧

观影心得
05
FionaL头像
FionaL 观影心得
6分 2 有用

虽然剧情有很多讲不通顺的地方,但打戏果然还是他泰的收视密码…大少和ToeyP的邪教CP比男女主好磕,糖糖的角色一言难尽,有时候觉得女二的吐槽真是讲出了观众的心声。

观影心得
06
Grace头像
Grace 观影心得

虽然一开始是冲着great和namtarn看的,不过看完全剧,角色魅力and颜值上来说男二都胜过男主,主线其实还可以,但是太——拖了,也许拖拉是泰剧的一种特色……

观影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