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
观影心得
10分
感觉不错,恐怖氛围营造得挺好
观影心得
恐怖片
正片
萨默和朋友们在塔尔萨参加一场婚礼。他们的出租屋里闹鬼,为 1921 年塔尔萨大屠杀复仇。一场惊心动魄的生存之战随之而来。
感觉不错,恐怖氛围营造得挺好
2.5?,手机为记录工具的伪记录片,故事挺差的,就一闹鬼的屋子,最后还大团圆!刚进屋的时候,想外国治安那么差大门还是玻璃的,看到后面想逃出去的时候却变成了防弹玻璃!?
电影质感和服化道还行,剧情略差,黑人男友的视频对话视角在电影中起的作用不大,电影又给哪些噱头解说号进货了。
好不错 前面挺带入 吓人的
大团圆有何不可,鬼又不都是恶鬼,人家只需要一家人齐齐整整
难看得钥匙
拍得拖延症似的。。。前面的铺垫是给人睡觉用的 wtm前面看到打瞌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