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君
观影心得
6分
虽然前半段还是有些概念化,不过依旧不失为《男人》《监视者》的正确拍法。
观影心得
恐怖片
HD
Londoners Maya and Jamie who escape their urban nightmare to the tranquility of rural Ireland only to discover malevolent, murderous goblins lurking in the gnarled, ancient wood at the foot of their new garden.
虽然前半段还是有些概念化,不过依旧不失为《男人》《监视者》的正确拍法。
这部电影直接看最后半小时就行了,前面一小时都是无聊的过家家日常连个小矮人的正面都没有,男主角是全片最大的败笔,不会复仇不会打架不会反抗只会对老婆大喊大叫,把他的戏份删了电影会好看很多,反派就是AI随便生成的剧情,小反派拿着刀不捅死于话多,大反派拿着枪不开死于话多,明明用过武器了非要在快赢的时候停下来,老套的不能再老套了。小矮人是本片唯一的看点可惜戏份太少了,结尾导演嗑嗨了乱拍了,小矮人莫名其妙的不...
女主长得确实挺像哥布林的?
我滴天,好久没看过这种烂片,耐着性子看完简直是修行,千万别靠近
前面节奏比较慢,有些日常,让我一度以为看错了影片,没有较大的冲突,但男主角团演的还不错,就当做爱情片看了,后面小精灵鬼们出现,也说不出好坏,但两代人的命运成了鲜明的对比,无畏无惧被母爱放大了,结果就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