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河桥
观影心得
6分
410 有用
有神剧的嫌疑,看着总觉得怪怪的
观影心得
国产剧
已完结
有神剧的嫌疑,看着总觉得怪怪的
不是,怎么又扯上抗日了?就非得要抗日才能拍?不是我说,就这种非要拉抗日为背景的别说张一山了,老潘都得跪!哪怕再来十个老戏骨也是白搭!!!就两星一个给张一山和赵达,一个给老潘!
第一集直接杀青了朱雨辰和尹铸胜,是不是跟隔壁「秋蝉」一样只花的起请人家一天的钱,说,经费是不是都给潘粤明老师买吃的了,不然怎么潘老师脖子都没有了!
潘粤明如果匀给张一山20斤肉就好了…
张一山表演用力过猛,潘老师要注意身材管理了
剧真的烂啊!又一部神剧!剧情老套,张一山总感觉小孩穿大人衣服的感觉,用力过猛,很尴尬?走路都故意装大人,和老演员一比差多了!
看评论我要笑死了,有人问为什么不找夏雨配张一山,然后有人说潘粤明一个人也可以搞定,而且真的就无从辩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剧情老套的神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