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母大大
观影心得
2分
9 有用
有点过分了,把我天朝军队弱化了,杀鬼子不检查尸体吗?第一集就好几个鬼子没死,偷袭杀了我天朝连长,还跑了一个,为什么不补刀??强烈鄙视导演!!!
观影心得
国产剧
已完结
有点过分了,把我天朝军队弱化了,杀鬼子不检查尸体吗?第一集就好几个鬼子没死,偷袭杀了我天朝连长,还跑了一个,为什么不补刀??强烈鄙视导演!!!
长点心吧,拍点讲逻辑的好剧,不要带坏老年人思想。
冲着齐芳看的,说实话,是耐着性子加不断跳过才看完的,男一号选角偏俗,宣传用生意人的头脑抗战和军民鱼水一家亲,主流宣传成分太大,而且在忠实于相关历史方面也有所欠缺,远不如《巨浪》,感觉要删掉三分之一才能看,可惜了齐芳、陈姗姗、刘欣、闫学晶、徐飒、孟琳这些演员。
大娘演得真好,太符合实际了,我觉得还很好。
很多电视剧的失败都是因为主角不良,如《彭德怀元帅》、《少帅》等,此剧也是一样。“耿三”就是个瘪三! 这样的导演和演员不了解历史,严重缺乏教育,毫无八路军和劳苦大众的感情,把残酷形势下的气愤变成了娱乐,真是大众恶心的娱乐圈!啊呸!
有时候真的不太愿意承认,抗日题材剧最后看见协助单位有河北电视台的时候,我就知道,这剧扑街了要。
很好,很有深度,当时感动到哭。我可爱的老区老乡。
和奶奶媽媽一起看的。2013端午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