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傷半邊
观影心得
6分
134 有用
比太阳的后裔 好看太多太多太多太多。。。
观影心得
国产剧
已完结
比太阳的后裔 好看太多太多太多太多。。。
目前看的感觉还不错,有点太子妃的赶脚,希望好好发展,不要烂尾,不要走奶酪的老路。说到奶酪我又心痛了TT
挺好看的 为啥不火 个人觉得比太阳好看多了 吴涟序突然好喜欢
全剧最大败笔在于让金秀路叔打酱油orz全剧最大成功在于①Rain自恋cut,②李荷妮,原来欧尼不只是GIB美人,演技最出彩。想说Rain真的从对我而言开始,没有选对过一部戏,好浪费哎……李珉廷那条感情线真的怪怪的,浪费欧尼颜值orz
Rain的身材???,简直喷鼻血~
就喜欢这种不计形象的女一 温情线走得还不错
全集
全集
更新至第20集
完结
全集
完结
全集
更新至02集
全集
已完结
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