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豌豆
观影心得
4分
1 有用
我喜欢这个名字
观影心得
国产剧
已完结
我喜欢这个名字
定位很不明确,一开始是军旅偶像剧,然后一转苦情剧,都市奇情,最后又是刑侦奇情,男女主角各个瘟神附体,完全的苦难展示,女主角和多数男性角色的关系很有玛丽苏题材的恶臭味,而最终大boss女毒枭,十个十足的恋爱脑,着实难评价,最后,这片确定真的不是在抹黑军人形象?
我喜欢周北极那男子的气魄,可能这也是我一直喜欢李晨的原因!
看不到英雄,也看不到爱情,只是一个个莫名其妙的冲动。勉强看到第九集,实在看不下去了。
那个指导员太利用石头对谢雨的感情了
哭得我昏天黑地!
喜欢李晨好多年。。五月的鲜花很感人,有想支教的愿望。。主题曲也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