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同学
观影心得
4分
3 有用
那些年陪家长看的剧。女生爽快一点是好事,但完全男性化好傻x。还强迫结婚什么的真搞笑。没有感情线就打不了仗是么←_←
观影心得
国产剧
已完结
那些年陪家长看的剧。女生爽快一点是好事,但完全男性化好傻x。还强迫结婚什么的真搞笑。没有感情线就打不了仗是么←_←
换汤不换药,还是抗日神剧
刚陪阿婆在四川卫视看了一段真是一言难尽 什么都能拍成爱情剧 打仗他妈的还在那谈恋爱 和那些狗血剧一样 看这部剧跟他妈吃了屎一样---------“只要xx娶了我女儿,我立马出兵。” “xx,你就娶了她吧”“不,我爱你。” 他妈的屌毛都围绕着爱情都在装酷 拉导演出去枪毙
二爷这姑娘真不错!我要是男的,娶她! “就这一声天明,我等了二十年” 还好我没对象啊!!!不然我能哭死啊!!!
一般都三分,可是这种垃圾剧实在忍不了,女的对天放两枪,然后被日本人活捉,女土匪头子单枪匹马头一个冲锋被炸,送人头不成功,专员和儿子殉国,这边机枪阵地都准备好,活活看着日本人杀完然后义愤填膺的开枪,好威猛,忽悠智商呢,一个人特种兵丛林战神又一部神剧,一个个战争期间莫西干发型进口发蜡
给育良书记打三星
小学生一般的情节,小学生一般的对白,小学生一般的台词,各种狗血+巧合+误会的大杂烩,如今真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当导演造作了
更新第17集
第3集完结
第43集完结
第10集完结
全11集
全集
全集
全集
全集
已完结
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