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歌声
观影心得
10分
16 有用
感觉演的真到位。很真实,但是为什么14年的电视要压到现在?里面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政治秘密?
观影心得
国产剧
更新至第24集
感觉演的真到位。很真实,但是为什么14年的电视要压到现在?里面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政治秘密?
给外婆找的消磨时间的剧,跟着看了一点,斯琴高娃这个角色真的令人作呕,最后为了补回后半段稀疏的戏份硬是给他塞了一大段道德高地地说教,宁在上面不冷吗
太假了,我曾经进的传销窝点要是有这么漂亮的姑娘我哪能像现在这样
斯琴高娃和何音两个人的演技很好。尤其何音的苏明利演的太好了吧。但是后面剧情太狗血了。卧底大妈和初恋情人市长的儿子原来就是传销的老板……我不能接受
3.5/5分 展现的是“北派”传销,“南派”那种更洗脑更可怕。洗脑片段看得我呕吐感上涌。看久了有一种世人皆苦的压抑感。
朴实无华,真的挺不错,我觉得比破冰行动好,虽然有些地方不太严谨,可以从演员的演技服装上看很写实,比现在那种服装衬托主角光环的戏好多了!
超假 卧底都被内部举报了 还说没有证据不能轻下结论 拜托 你是罪犯好么 你组织传销好么 把自己当法官了?咋把公司做那么大的
真的可以 少拍点抗日片 多拍点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