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叫啥名
观影心得
6分
8 有用
男女主的人设有点恶心,三个人的约定,把强子放哪里了,十年啊
观影心得
国产剧
已完结
男女主的人设有点恶心,三个人的约定,把强子放哪里了,十年啊
怎么没有评分?张歆艺在里面好美好美啊……
挺好看的 就是不喜欢女主
好看,在抖音上面刷到了一个片段。
这片把我恶心到了。这女主太白莲花了。第一剧情从头到尾就是你追我我追你,女主走到哪被追到哪,看得很腻烦。男主角的性格很让人讨厌,按照大众剧情,秋月不应该知道他们都是她的救命恩人,不应该去拆散别人的感情么,反而各种幻想和男主在一起,还默默地等了人家那么多年。两个人没有cp感啊救命,反而让我讨厌女主得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