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墨白。 观影心得 4分 年轻时还挺喜欢谢祖武的,特别是安室爱美惠。结果大哥都已经惨到拍这种剧了啊。。。GTO题材结果拍的啥玩意儿,前七集啥也没干,然后忽然就转到他们听话了,烂剧。但是小孩儿们都还挺好看的。 观影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