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烟雨
观影心得
2分
21 有用
什么破剧,看了开头五分钟,果断关了。这么豪华四合院,早上为一鸡蛋让来让去,编剧什么脑子。我还以为是现代豪门片,一看介绍竟然是九十年代励志片
观影心得
国产剧
已完结
什么破剧,看了开头五分钟,果断关了。这么豪华四合院,早上为一鸡蛋让来让去,编剧什么脑子。我还以为是现代豪门片,一看介绍竟然是九十年代励志片
女人不容易啊真的挺不容易的
难为仅有的几个正常人跟一群蛇精病纠缠了这么多集。弄"瘫"了弟弟害死了父亲气死了奶奶居然还被捧在手心里,你们圣母你们玩吧。老妈挑剧真的是越来越有"雷达"了T-T
个人觉得这部剧不成功,没有觉得女人有多不容易。
二娘喜欢看。
那些年因我妈而受虐待看过的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