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鸣
观影心得
6分
207 有用
雪藏四五年终于放出来了,前几集很多弹幕直呼好甜,殊不知伤人不见血的刀往往以糖的姿态出现。原著雷二一夜情、强暴,但好像一直是匪大书迷很心疼偏爱的一位男主,剧版肯定改了,但装叉太多就没法心疼giegie了。倒是意外get到张云龙,调情油归油,但那是奶油;情话土归土,但那是甜蜜乐土。
观影心得
国产剧
已完结
雪藏四五年终于放出来了,前几集很多弹幕直呼好甜,殊不知伤人不见血的刀往往以糖的姿态出现。原著雷二一夜情、强暴,但好像一直是匪大书迷很心疼偏爱的一位男主,剧版肯定改了,但装叉太多就没法心疼giegie了。倒是意外get到张云龙,调情油归油,但那是奶油;情话土归土,但那是甜蜜乐土。
选角其实是可以的,但是原著本身看的就是个狗血+虐,剧版连初次相遇的一夜情都不敢拍,还拍个啥?所有的人设、矛盾、纠缠、悲剧,不都是建立在那天晚上的么?当初看小说就更喜欢后半部分,一开始先入为主的错误伤害到最后卑微地求留下孩子,目测都拍不出来了。还不如等大手剪辑。
被压这么久是有道理的... 抬走吧
我真要哭了,我的佳期如梦?这拍的什么鬼玩意!没见过特约和群演都如此之差的戏…服了。。白瞎了我李沁和窦骁!气死人了!窦骁的配音难听死了!
难得近期有一部剧是剧情造型演技没有一样能入眼的
就糊弄呗……一直觉得这剧选角不错,眼巴巴期待了这么些年,现在看着只有张云龙演的还可以,可惜邵医生的人设改得太油了。李沁又让我开始思考,演苦情戏演得好就能算演技好吗?每次她拼尽全力演绎活泼可爱然而眼睛里一点笑意也没有的时候看起来真的有点吓人。也许哭戏反倒是最不需要演技的。
无聊尴尬的台词和剧情+不尊重女性的霸道总裁+莫名其妙总是面露微笑的男二(女主身为娱记为了拍照不顾女明星刚从ICU抢救出来和身为医生的男二在女明星的病房里大声对话?男二身为医生不顾病人病情在病房和美女女主打情骂俏?救命啊…)本来是为了磕元淳和烟熏柿子才来的 劝退了 886给我的情怀加一星
已完结
全集
已完结 共24集
已完结 共11集
已完结
完结
已完结 共28集
已完结
全8集
第20集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