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青煮O
观影心得
8分
4 有用
其实玛丽苏的话 真的不如做成漫画接受度会比较高
观影心得
国产动漫
更新至第12集
其实玛丽苏的话 真的不如做成漫画接受度会比较高
很狗血的剧情,我不知道是咋看完的....人设很好看的原因吧......
很不错的国产动漫,看了电视剧之后才来看的动漫,虽然剧情有些不大一样,但是动漫真的挺不错的!
我觉得漫画还可以啊,为啥这个那么做作呢?改得又狗血!
听说第一季只是对原著里回忆部分的展现,暂且不论天真羞涩的富家小姐和奋发图强实现明星梦的穷小子这个设定是否会有现实共鸣,但12集120分钟的纯感情戏却让人着实有种楼上装修钻墙锯木头,还时断时续的折磨感,太糟心了,配乐和配音也都还十分欠火候,哎!
人物画的一般,没有画出小说人物的风采,其次配音太糟糕了,最后每一集12分钟,大概有4分钟在唱歌。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手贱点开系列 透露着贫穷的制作+毫无chemistry的cv 让人分分钟出戏
比真人版强一些,大概顺序是这样:漫画〉动画〉真人电视剧
玛丽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