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食欲
观影心得
8分
29 有用
男主哪里是什么暗行御史?分明是个美食博主。
观影心得
韩国剧
已完结
男主哪里是什么暗行御史?分明是个美食博主。
两个角色没有擦出火花
正在看第一集的我 表示 这是什么鬼❓
下饭小剧还不错哈哈!为了惠允去看的,虽然感觉这剧质量一般,成本也不是很高的样子,但是惠允的演技太好了,真的好可爱!让我忍不住看下去,还有男主也不错,越看越帅!后来才发现男主竟然是2pm的成员!于是乎,又要被入坑一个团了!感觉真的还挺帅的!很有男人味(*/∇\*)最后最后,希望惠允可以多多接到好的剧本!我们惠允演技这么好,资源真的太虐了ಥ_ಥ期待一下新剧吧!希望不错哦(´▽`)ノ♪
惠允发挥一如既往的稳,玉泽演很适合这种地主家傻儿子的戏路,观感比《文森佐》里的反派好很多。剧本人物设定很有趣,可惜情节跟不上,最后五分钟还是结婚了没立住男主人设。两个人剧里不如花絮有cp感。
男主女主这俩人还是谁也别嫌弃谁的演技了吧。??? 长得都不太好看,演技也都不咋地。剧情麻麻,第一集乱糟糟也看不出好坏。
在近期苦大仇深、虐人心肺的众多韩剧中算是唯一一部喜剧,虽然无厘头,但主配角个个都是戏精,尤其是男主,也太可爱了吧!
已完结
全集
第5集完结
已完结
已完结
已完结 共4集
全集
全集
全集
全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