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妹妹
观影心得
2分
5 有用
女主太丑,莫名其妙的所有人给她做配也是绝了。剧情过于蠢了。
观影心得
日本剧
已完结
女主太丑,莫名其妙的所有人给她做配也是绝了。剧情过于蠢了。
日本人还在玩儿雌竞,选妃这一套呢?!
言行浮夸、暗地使绊、缺乏自信…真的是30万女性里选出的优秀女性么,编剧是不是对“优秀女性”有什么误解…
本来以为让东方快车谋杀案的梗,结果不是。 反转也可以,其实女主最后也没有爱上吗?这样结了婚生了孩子,不就把失去的又拿回来了吗?
本来就是来看葵若菜的,而且也是隐形C位,差不多也是猜到结局了。不错,雌竟看得我很开心。
?跟小孩过家家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