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鸦小民
观影心得
10分
2 有用
哈哈哈哈还是这么可爱,可惜只有4集
观影心得
日本剧
已完结
哈哈哈哈还是这么可爱,可惜只有4集
请每年冬天都围在一起唠唠嗑
为什么这一季这么少集?就第二集略微没劲,其他三集都精彩。未收到礼物之人故作气场那段是怎么做到不笑的?,水川就这么跟着发疯?,还有修路由器那集把人乐死,笨节绝对研习过中国曲艺-相声,日本文化里也叫大装傻。最后一集夜景小公交又是他掌控观众情绪,调动来调动去的?
这一季的4集简直像是前两季创作时候失败被淘汰丢出来的边角料,基本没有笑点,而且全程都是尬聊硬聊,角色性格也不讨喜,无论是夸张的日村,还是不接话的笨蛋,更甚者事第三集中逞强的后辈。怀念富美啊。
水川麻美真的就……不好笑啊
5+ 呜呜special thanks:二階堂ふみ
这天聊的我差点信了水川麻美是演技出众的女演员
3.5。感觉集数缩水了脚本也没前三季用心了?虽然还是能get到笨节想表达的某种“有趣”的“无聊”,但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噢,原来是少了fumi?
永远只出现在对话中的富美…
第25集完结
更新第08集
全集
已完结 共3集
全集
已完结
全集
完结
完结
全集